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02 1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月2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许尔忠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甘肃实际、顺应时代潮流,彰显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于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平台,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专题宣传、集中开展专题宣讲、深入精心研究阐释,迅速掀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实践的深刻启示,深刻领会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结合学校实际,立足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先试先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在熔铸培黎品牌上做文章,在打造城市特色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智慧城市项目群计划”,打造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智库建设,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学校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努力为富民兴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