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2-06-02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折蕊蕊)莺飞草长的五月已然离去,欢歌笑语的六月欣然赴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幼儿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了“童心永向党,筑梦新时代”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省残联相关领导走进幼儿园各班级,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热爱生活,成长为能够造福社会、报效祖国的好少年。

  活动通过“变废为宝”时装秀,语言、肢体表演,亲子游戏,20多个歌曲、舞蹈节目演出,参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展示了孩子们创作、康复成果,让孩子、家长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美好节日,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注关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关注重视融合教育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