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欢乐平安过六一 交通安全记心间

22-06-01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8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联合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交警现场讲解车辆盲区、“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及交通安全宣传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拓宽交通安全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教育效果,以及向家长普及保护儿童交通安全基本知识,指导家长履行监护职责,防范出行风险,在寓教于乐中使孩子们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为孩子们带来了夏日里一道凉爽又暖心的交通安全之光。

  活动中,孩子们抢答问题的兴致十分踊跃,不管是走路应该走斑马线、还是坐车要记好安全带等常识,孩子们都能对答如流,交警也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家长们也参与其中,营造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警民携手同行,共同摒弃交通陋习。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