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春耕忙

22-03-25 17: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洪煜然

  3月24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村民正在搭建蔬菜拱棚。新华网发 (成学磊 摄)

  春耕时节,地处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抢抓农时,搭建蔬菜拱棚、定植、铺膜……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进行,播种春天的希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莫高窟春雪 莫高窟春雪
  •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路景相融
2   【“飞阅”中国】白龙江畔染“金”光
3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春耕忙
4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5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
6   陇周刊(2022年第11期)
7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缅怀慈父
8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越过山丘 我
9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写给二姨父
10   【百花绽放秀甘肃】华亭:桃花开 春正
11   3月24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情
12   兰州市安宁区民政局关于清明节期间暂停
13   兰州市七里河开展核酸检测“查缺补漏”
14   天水市秦州区发布提醒:到过这些地方请
15   2022年3月24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