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秦州区发布提醒:到过这些地方请立即主动报备!

22-03-25 16:57 来源:新天水 编辑:洪煜然

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3月25日,天水市秦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3月12日以来到过秦州区玉泉镇金家庄“景坤悦城”项目建筑工地以及附近牛肉面馆;3月13日9:00左右到过张家沟戏楼场;3月14日以来到过秦州区平南镇邢家山村259号;3月16日至3月21日15:30左右到过张家沟戏楼广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天水市秦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莫高窟春雪 莫高窟春雪
  •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发展开新局 甘肃文旅融合加速“出圈”
  •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3月24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   武山县50名医护人员出征支援秦州区疫情
3   24日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
4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
5   莫高窟春雪
6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
7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最忆父爱澴
8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
9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外婆留给我
10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
11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我吃过你的
12   保障伙食到“胃”,这个武警支队有“食
13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多元
14   2022年3月23日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5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