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物业人员化身“白衣天使”居民点赞:咱物业真不错

22-03-2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物业人员化身“白衣天使”居民点赞:咱物业真不错

  物业人员担任扫码助手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以来的每一天,城关区飞天家园B区的所有业主都感受着一股非同寻常的力量——疫情发生时,大家别慌,有咱物业在;疫情来临时,大家淡定,有咱物业在!

  3月18日23时38分,飞天家园B区广场上依旧灯火通明,在小区物业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核酸检测工作终于接近尾声,2800名业主秩序井然地完成了检测。当三环物业公司雷经理在群里向一线防疫人员发出由衷的感谢时,业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接龙点赞:“咱物业真不错!咱们三环物业最优秀!”

  3月18日,三环物业接到小区要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也面临着一个难题:一线医务人员短缺,需要物业公司为每名检测人员配备一名扫码助手。于是,当晚的检测现场就出现了这样一幕——5组检测人员中的10名“大白”(其中5人为物业人员)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和护目镜,“扫码,检测,下一个”,30秒一人,精准,快速。此时,物业公司的其他人员全部变身志愿者,各司其职,在现场维护秩序,进行消杀、劝导业主保持一米线距离,一切井然有序。从18时50分至23时38分,2800名业主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面对如此专业、高效的检测工作,业主看在眼里,起身离开时不忘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辛苦了!”

  3月19日,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开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又开启了忙碌的日常,扫地吸尘,消杀广场,准备核酸检测前的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来了检测超方便 兰州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来了检测超方便
  •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温度守护居民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温度守护居民
  •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当好“顶梁柱” 做好“压舱石”——甘肃省属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当好“顶梁柱” 做好“压舱石”——甘肃省属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 学深悟透践行 厚植家国情怀——甘肃省教育系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学深悟透践行 厚植家国情怀——甘肃省教育系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 暖心!兰州周末核酸筛查排起“雁行阵” 暖心!兰州周末核酸筛查排起“雁行阵”
  • 尹弘在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科学精准施策 务实高效执行,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守住不反弹底线 尹弘在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科学精准施策 务实高效执行,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守住不反弹底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来了检测超方便
2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
3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4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5   专家提醒:疫情防控莫放松 个人防护需
6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
7   2022年兰州市列重大项目130个 总投资40
8   甘肃: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9   陕甘宁青中心城市联动“云上”送岗位1.
10   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来了,春天就不
11   甘肃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
12   甘肃省内第一条支线机场间往返航线将正
13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进出口同比增长16.1
14   兰州:紧盯民生“安全网”,市县联动齐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商务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