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来了检测超方便

22-03-20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来了检测超方便

  黄码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7日,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黄码流动采样车发车,提供“招手即停、即停即做”的流动式核酸检测服务。

  当天,辖区黄码人员赵某某正准备去较远的黄码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刚出门就遇到了黄码流动核酸采样车。他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扫码登记、采样,全过程用时不足两分钟。

  据了解,天平街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在原有固定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改造车辆,增设黄码移动核酸采样车,配置“党员三人小组”,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稳步推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温度守护居民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温度守护居民
  •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当好“顶梁柱” 做好“压舱石”——甘肃省属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当好“顶梁柱” 做好“压舱石”——甘肃省属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 学深悟透践行 厚植家国情怀——甘肃省教育系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学深悟透践行 厚植家国情怀——甘肃省教育系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 暖心!兰州周末核酸筛查排起“雁行阵” 暖心!兰州周末核酸筛查排起“雁行阵”
  • 尹弘在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科学精准施策 务实高效执行,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守住不反弹底线 尹弘在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科学精准施策 务实高效执行,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守住不反弹底线
  • 【甘快看】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甘快看】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三社联动”战疫情 用心用情用
2   出行提醒榆中县城际公交暂停运营
3   乘坐网约车、出租车,如何安全出行?
4   专家提醒:疫情防控莫放松 个人防护需
5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
6   2022年兰州市列重大项目130个 总投资40
7   甘肃: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8   陕甘宁青中心城市联动“云上”送岗位1.
9   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来了,春天就不
10   甘肃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
11   甘肃省内第一条支线机场间往返航线将正
12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进出口同比增长16.1
13   兰州:紧盯民生“安全网”,市县联动齐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商务厅
15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甘肃教育系统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