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科学精准施策 务实高效执行 尽快实现动态清零守住不反弹底线 任振鹤出席

22-03-20 08:55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今天(3月20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防控措施要更加科学精准,工作执行要更加务实高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精准管控,更加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运行好扁平化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和效率。要快速推进核酸检测筛查,对兰州市重点区域和隔离点加大检测频次,全面精准开展流调溯源,做到“应排必排、应查尽查”。要加强社会面精准管控,落实网格化社区管理机制,坚决做到闭环管理,防止前功尽弃。要聚焦重点打好局部疫情歼灭战,为社会面尽快清零打好基础。突出抓好校园防控工作,坚持属地统筹与学校落实相统一,健全完善家校协同防控机制。强化监管场所、养老机构、福利院等特殊场所常态化防控,坚决避免失管漏管脱管。把牢公路等外防输入关口,加强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做好方舱医院建设准备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护和自律意识,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定有力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任振鹤、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等出席。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树 董子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