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金塔:壮工业“筋骨” 挺发展“脊梁”

22-03-16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金塔县工业项目

  近日,金塔县汇升8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十分顺利,预计一季度可开工建设,这让投资者信心满满。据了解,同期办理手续还有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达斯商贸金瑞科创城商贸开发等招商引资项目。

  经过梳理发现,这些准备开工的项目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一落地,包抓单位就主动承接任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帮助,后续还将服务于各个环节,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合理规划选址、提供手续帮办、配套相关政策……为推动项目顺利进行,金塔县坚持服务在前,变“企业跑”为“政府跑”,组建了“一对一”的帮办代办队伍,帮助企业协调推进各项事务,推进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30吨分散染料及配套中间体项目是金塔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税金20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160余人。自入驻金塔以来,项目建设进度超乎想象,至目前厂区主体建筑和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正在试生产阶段。

  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俞波对项目建设中帮扶单位的周到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得益于他们的帮助,我们的项目进展非常快,真是感谢他们。”俞波说。 

  春季时节,行走在金塔县工业园区,宽敞的道路,整洁的环境,崭新的路灯,气派的厂房……处处都是新气象,这样的条件,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筑得良巢暖,引来金凤栖。近年来,金塔县持续加大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资金投入力度,建设工业污水管网系统、综合一体化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基础设施,引进社会资本,实施了集中供热、供汽等项目,成功招引了一大批家企业在金塔“安家落户”。

  优化营商环境,金塔一直在路上。金塔县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推行工程项目不见面帮办、拿地即开工的新型审批模式,及时成立工程项目审批工作推进专班,为企业量身定制最简审批流程图,满足企业轻装上阵、快速投产的要求。

  得益于优质的服务,2021年全县实现全部工业增加值16.5亿元,工业经济整体实力不断增强。 

  通讯员 卢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 加强保护传承利用 打造中华文化标志——《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保护规划》解读 加强保护传承利用 打造中华文化标志——《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保护规划》解读
  •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开始面试选拔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开始面试选拔
  • 兰州市城关区消费者协会发布“3·15”维权典型案例 兰州市城关区消费者协会发布“3·15”维权典型案例
  •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 兰州市商超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商超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共享农场助推田园梦
2   酒泉瓜州: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乡风文明
3   陇南武都:青陇协作山海情深 义诊造福
4   陇南武都:桃花灼灼报春来 踏青赏花正
5   张掖民乐:就业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6   张掖甘州:奋马扬鞭争春色 花卉育苗添
7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
8   甘肃持续加大对消费者侵权行为打击力度
9   甘肃天水 消防部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
10   兰州奥体中心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各
11   今年甘肃省力争完成水利投资180亿元
12   甘肃考生注意!这两项考试和面试取消、
13   甘肃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机制逐
14   甘肃官方多部门“联合”守护麦田 防范
15   甘肃省侨联三年募资6000多万元 实施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