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灵台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热潮

22-03-10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马春娟)“学好用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是每个公安民警的必修课,必须学在经常用在日常。”“《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作为警察‘生命红线’,我将对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不断查找改正自身在内务管理、执法办案、警容风纪等方面中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树立良好形象……”日前,在灵台公安大讲堂上,全警深入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简称《内务条令》),并就学习感想开展了交流讨论,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灵台县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内务条令》,全面提升公安民警能力素质,灵台县公安局以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将学习《内务条令》工作纳入全年培训计划,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全面掀起《内务条令》学习热潮。

  为促进《内务条令》知识真学真用,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细,该局依托“灵台公安局大讲堂”,结合学习内容,精心编排课程,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警员普遍学、重点岗位深入学等多种形式,对新增加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解读。同时,充分运用灵台公安“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推送《内务条令》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及上级公安机关对相关知识的解读,为公安民警搭建“微”平台,畅通掌上学习路径。

  《内务条令》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在于实践。灵台县公安局以《内务条令》为标尺,把落实《内务条令》工作纳入经常性、日常性的督察内容,从警容警纪、值班备勤、内务设置、着装管理等方面入手,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全警日常言行、纪律作风养成,严格规范民辅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将“学条令、守条令、用条令”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全警加强内务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引擎和动力。

  为进一步深化《内务条令》学习成果,推动全警纪律作风建设、精神面貌转变,该局以学习贯彻《内务条令》为契机,聚焦加快实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体系化、制度化、长效化建设,对队伍管理、内务管理、教育训练、服务群众等多个区块的制度全面梳理,修订和完善,整理成册,印发执行,进一步健全了全局队伍教育管理制度体系,形成有章可循、按章办事、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

  内务建设是公安机关进行各项建设的基础,是巩固和提高公安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保证。灵台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内务条令》作为律己标准和纪律红线,努力在政治建警、规范运转、纪律作风、实战实效上实现全面提升,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热潮 平凉灵台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热潮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数字政府建设调度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数字政府建设调度会
  • 【AI“小陇”观两会】尹弘 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AI“小陇”观两会】尹弘 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
  • 甘肃镇原建苹果“科技园”:“田间市场”促“有价有市” 甘肃镇原建苹果“科技园”:“田间市场”促“有价有市”
  • 甘肃企业走出去“危中育新机” “借船出海”拓国际市场 甘肃企业走出去“危中育新机” “借船出海”拓国际市场
  • 甘肃省目前共有封控区27个管控区21个 甘肃省目前共有封控区27个管控区21个
  • 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如期举行 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如期举行 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灵台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
2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文县:抢抓农时
3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多彩“文化墙
4   【小康路上看老乡】庄浪:农业机械化绘
5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多元化养老
6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菜篮子“链”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数字政府建
8   【甘快看】西和: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9   【甘快看】金塔:筑起“安居巢” 迎进
10   【小康路上看老乡】庄浪:精心育良种
11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村美民富面貌
12   泾川:农村人居环境预算内项目复工
13   华亭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期项目有
14   崇信:项目建设开启“春忙”模式
15   “雪亮工程”照亮平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