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任尔昕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2-03-10 11:42 来源: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记者 李同辉)近日,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到学院图书馆、团委、音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检查调研。

  每到一个单位,任尔昕都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现场召开座谈会,与各单位师生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图书馆,任尔昕指出,图书馆班子和各位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图书收藏场所的防火安全和其他常规安全工作,充分考虑学生实际需求,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和关切;一定要注重馆内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图书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经验的凝练与总结,要在办馆和办学的历史中充分发掘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彰显出属于自己的精神气质。

  在音乐学院,任尔昕指出,一是主动谋划,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二是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分批购置,缓解教学设备不足现状,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四是精心创编,打造南梁精神红色精品舞台剧。

  在团委,任尔昕对青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努力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提高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和学术科技含量,促进学生社团健康良性发展。要大力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青年学生在实践和奉献中自觉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在土木工程学院,任尔昕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把申硕作为目前第一要务,全面凝聚发展力量,把握学院事业发展的方向;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举并措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合理梯队,提高队伍质量;要强化学科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学科,瞄准行业发展趋势,组织优势团队力量,在高水平科研成果上实现突破;要强化服务地方职能,创新学院与地方行业之间人才双向交流机制,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科专业的贡献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 奋楫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陇南康县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巡礼 奋楫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陇南康县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巡礼
  •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东学院荣获“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
2   柴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3   任尔昕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1年度党组
5   增学位 扩食堂!酒泉市今年计划完成教
6   截至3月9日24时 兰州新区新增本土确诊2
7   甘南州科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8   临潭举行家庭教育公益巡讲
9   碌曲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
10   白银市划定封控区3个管控区2个 县乡村
11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女子遥测组护航火箭
12   甘肃 敦煌莫高窟331窟线上数字馆正式上
13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追踪到密接
14   甘肃武威 开展春季压沙活动 助力防风固
15   萌态十足!甘肃陇南:野生大熊猫雪地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