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陇东学院荣获“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22-03-10 1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五周年【专题】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记者 李同辉)近日,庆阳市通报表扬了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陇东学院荣获“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陇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成立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校党委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定期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清网”和网络安保演练,不断改善网络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基本完成了校园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各项工作任务,充实网络工作专业人员队伍,健全网络涉密专项治理工作制度,有效提升了校园网络安全防控能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为办学治校安全创造了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