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省动员起来全面行动起来 努力以最小成本最短时间阻断疫情蔓延

22-03-09 08:3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省动员起来全面行动起来 努力以最小成本最短时间阻断疫情蔓延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8日晚上在兰州召开。受省委书记、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委托,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遵循和制胜法宝,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科学认识奥密克戎病毒的高传染性和高隐蔽性,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制度自信、必胜信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省动员起来、全面行动起来,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众志成城、分秒必争,“快准狠”地切断传播途径和链条,努力以最小成本最短时间阻断疫情蔓延。

  任振鹤强调,要全面激活扁平化应急指挥体系,坚持全省一盘棋,统一指挥、协调联动,责任上肩、各司其职,迅速调动各级各方面的每一个“防疫单元”“免疫细胞”,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要求,全面开展密接者、次密接者排查,以工作落实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紧盯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充分运用、切实汲取应对疫情积累的经验教训,坚持流调溯源“顺藤摸瓜”和核酸检测“拉网排雷”分进合击,发挥三公(工)协同优势,储备足够隔离房间,减少重点地区人员流动聚集,快速管控、快速流调、快速检测、快速协查,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一个不掉、一刻不停,千方百计跑在病毒前面,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凝聚精准高效的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导、严明纪律,在大战大考面前发扬斗争精神、展现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任振鹤还在兰州新区实地了解了集中隔离点管理、核酸检测和社会面管控等情况。

  胡焯、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李沛兴、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及李志勋出席。何伟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
2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3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   【庆阳e评】包子和稀饭里的“市场”
5   “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
6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
7   【甘快看·两会时评】甘肃:人民至上,
8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9   【甘快看】甘肃陇南:野生大熊猫雪地打
10   【甘快看】漳河水暖鸭先知
11   【甘快看】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12   【甘快看】甘肃凉州:万人春季锁“沙龙
13   【甘快看】流转600亩地竞争十轮,天祝
14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15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