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22-03-09 08:2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8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尹弘、高虎城、林铎、马世忠、王赋、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

  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简明扼要,部署今年任务重点突出、导向明确,是一个站位高远、精炼务实、厉行法治、与时俱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求,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加快立法修法、强化监督力度和实效、支持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效,有效发挥了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

  审议中,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加大对各级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强化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阐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 兰州城关80名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兰州新区核酸检测工作 兰州城关80名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兰州新区核酸检测工作
  • 甘肃武都:“樱桃第一村”花开“俏争春” 甘肃武都:“樱桃第一村”花开“俏争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e评】包子和稀饭里的“市场”
2   “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
3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
4   【甘快看·两会时评】甘肃:人民至上,
5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6   【甘快看】甘肃陇南:野生大熊猫雪地打
7   【甘快看】漳河水暖鸭先知
8   【甘快看】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9   【甘快看】甘肃凉州:万人春季锁“沙龙
10   【甘快看】流转600亩地竞争十轮,天祝
11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12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
13   【甘快看】酒泉肃北:“白墩墩”圆滚滚
14   【甘快看】甘肃平凉 春天的中国 春水融
15   【甘快看】武威凉州:春日忙压沙,护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