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22-03-08 20: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这是近日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村拍摄的樱桃花海。新华网发 (冉创昌 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村千亩樱桃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樱桃花雪白一片,如同春日雪景,美不胜收,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拍摄,亲近自然,尽享春日美好时光。

  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村樱桃种植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石家庄樱桃作为武都区特色鲜果之一,总面积达1500亩,樱桃产业已经成为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 兰州城关80名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兰州新区核酸检测工作 兰州城关80名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兰州新区核酸检测工作
  • 甘肃武都:“樱桃第一村”花开“俏争春” 甘肃武都:“樱桃第一村”花开“俏争春”
  • 图解|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春天的中国 甘肃官鹅沟冰瀑“逢春”:山上皑皑雪 谷内水浪鸣 春天的中国 甘肃官鹅沟冰瀑“逢春”:山上皑皑雪 谷内水浪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酒泉肃北:“白墩墩”圆滚滚
2   【甘快看】甘肃平凉 春天的中国 春水融
3   武威凉州:春日忙压沙,护绿锁“沙龙”
4   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5   【甘快看】“电力”十足的科研小姐姐
6   【甘快说】地壹时评:人民至上,答好“
7   【甘快看】布楞沟的新鲜事
8   【甘快看】中国西北女性花式创业就业
9   探索建立基层治理新模式:引导市直机关
10   【甘快看】全国政协委员柴强:让“绿肥
11   【甘快看】快速,有序!兰州市启动疫情
12   【甘快看】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3   【甘快看】全国人大代表马天龙:扶贫车
14   【甘快看】拔节孕穗 蓄力起跳 甘肃奋力
15   【甘快看】 甘肃:“12348”专线 为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