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金塔县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22-03-08 10:47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金塔县各部门牢牢守住“保供应、保安全、稳物价”底线,全力做好生活物资调运储备,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在金塔县华泰蔬菜批发市场,各种蔬菜、水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消毒,市场整体秩序平稳。

  商户童荣荣说:“屠宰场给我们供应的量还是可以的,保质保量,现宰现杀的新鲜肉还是能供应大家的需求的。价格最近几天也没有波动,一直都在稳定趋势,今天早上的价格也还是原来的价格,没有变。”

  在海舟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入口设有体温监测点,工作人员提醒督促进入超市的每一位顾客进行扫码、测温,顾客和超市工作人员都自觉佩戴口罩,超市里秩序井然,大米、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超市店长王占清说:“现在超市储备充足,货品比较丰富,供货商渠道也比较畅通,价格也比较平稳,希望市民可以理性购买,不要哄抢。”

  金塔县商务局副局长马鸿韬说:“金塔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启动后,县商务局立即启动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预案,安排专人每天对生活必需品米、面、油、肉、蛋、菜等进行监测分析,安排专人对保供车辆进行闭环护送。今日已调入蔬菜10吨、大肉1.05吨、毛猪172头。蔬菜库存11.6吨、大肉25.2吨,目前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记者 金塔融媒 马芮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华亭市:舞动巾帼风采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平凉华亭市:舞动巾帼风采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两会连线】严纯华委员:强化西部战略科技力量布局 【两会连线】严纯华委员:强化西部战略科技力量布局
  • 【两会连线】杨伟军代表:加大西部地区铁路建设力度 【两会连线】杨伟军代表:加大西部地区铁路建设力度
  • 【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为妇女儿童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为妇女儿童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 甘肃医卫丨女神们,要爱身体爱自己 甘肃医卫丨女神们,要爱身体爱自己
  • 海报|“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一起来听她们的心声 海报|“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一起来听她们的心声
  • 甘肃:实施“六大提升行动”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甘肃:实施“六大提升行动”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 【AI观两会】值得关注!住甘代表委员提出这些教育观点 【AI观两会】值得关注!住甘代表委员提出这些教育观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厅稳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 为
2   图解|一图读懂甘肃省“十四五”推进农
3   环县:大棚春意浓 群众育苗忙
4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5   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6   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
7   黄泽元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2022
9   【甘快看】受疫情影响 甘肃省这些客运
10   平凉华亭市:舞动巾帼风采 助力全国文
11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12   昨日起兰州市启动价格监测应急日报制度
13   “小货架”引领新风尚
14   中铁兰州局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15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2年“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