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22-03-09 08: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突出报道重点聚焦群众关切 激励全省坚定信心昂扬奋斗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8日中午在甘肃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向中央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尹弘、任振鹤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尹弘说,甘肃的发展离不开中央媒体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今年是踏上新征程、推进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将于下半年召开,甘肃也将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到甘肃多走走多看看,实地进行采访报道,用全新视角报道甘肃,用更大力度宣传甘肃,用更高热情支持甘肃,多发现甘肃的美,多关心甘肃的事,对甘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从宣传舆论上给予更大支持,帮助我们把甘肃的事情办好。

  在省属媒体驻会新闻报道组,尹弘、任振鹤同参加两会报道的一线记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闻采编播流程和融媒传播等情况,并与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指挥中心、两会前方报道会外工作站视频连线,对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尹弘说,连日来,大家认真负责、日夜奋战,推出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分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及时准确宣传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生动反映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进步和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省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风貌。

  尹弘指出,两会日程虽已过半,但报道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要突出报道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摆在突出位置,宣传好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报道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阐释好给地方发展带来的多重机遇,激励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昂扬奋斗。要聚焦群众关切,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媒体正面宣传、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功能作用。要形成立体网络,主动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前方后方、会内会外的协调联动,提高两会报道的时效性,努力壮大宣传声势、扩大两会影响,为甘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赋一同看望。王嘉毅在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指挥中心连线。马青林及李德新、李志勋参加看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云叠雪”
  •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甘快看】精彩“她魅力” 争献“她力量”
  •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AI观两会】事关甘肃两千多万人吃饭大事!他们有话说
  •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平凉灵台公安“以考促练、以练促学”提高练兵效能
  •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陇原最美警嫂李飞燕荣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2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   【庆阳e评】包子和稀饭里的“市场”
4   “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
5   尹弘任振鹤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
6   【甘快看·两会时评】甘肃:人民至上,
7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8   【甘快看】甘肃陇南:野生大熊猫雪地打
9   【甘快看】漳河水暖鸭先知
10   【甘快看】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11   【甘快看】甘肃凉州:万人春季锁“沙龙
12   【甘快看】流转600亩地竞争十轮,天祝
13   【甘快看】陇南文县:让水河畔菜花香
14   【甘快看】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开“堆
15   【甘快看】酒泉肃北:“白墩墩”圆滚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