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情满“三八” 巾帼志愿服务暖人心

22-03-08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瓜州县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凝聚巾帼力量,走上街头、社区、家庭,开展各类“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展现巾帼志愿者风采。

  “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尽我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妇女群众是我的职责,看到她们在节日里收获到这么多关爱,我也很欣慰,希望有更多的力量能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中来,也祝愿所有的女性同胞节日快乐!”瓜州县渊泉镇县府街巾帼志愿者聂莹说。

  据了解,瓜州县各级巾帼志愿服务队“勇担当”,深入高龄、独居、环卫女工、单亲及患病妇女家中,为她们送上洗衣粉、洗洁精和方便面等生活慰问品,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打扫卫生,与她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妇女节。同时,巾帼志愿者还为有需要的妇女群众理发、健康义诊,积极宣传卫生保健知识、政策讲解和法律咨询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三八”节日增添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希望可以激励更多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效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瓜州县渊泉镇县府街社区党委书记石金秀说。

  “今后我们将号召更多的妇女加入到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扩展巾帼志愿者服务版图,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共同营造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瓜州县妇联主席韩芳说。

  通讯员 贺德凤 杨晓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春天的中国 甘肃官鹅沟冰瀑“逢春”:山上皑皑雪 谷内水浪鸣 春天的中国 甘肃官鹅沟冰瀑“逢春”:山上皑皑雪 谷内水浪鸣
  • 截至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确诊本土病例22例 截至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确诊本土病例22例
  • 截止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排查出密接者680人、次密接者4289人 截止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排查出密接者680人、次密接者4289人
  • 本次疫情甘肃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8个 本次疫情甘肃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8个
  • 截至3月8日0时 本次疫情兰州市累计排查密接者402人、次密接者1712人 截至3月8日0时 本次疫情兰州市累计排查密接者402人、次密接者1712人
  • 甘肃本次疫情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 甘肃本次疫情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
  • 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列车画中蜿蜒驶向春天 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列车画中蜿蜒驶向春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情满“三八” 巾帼志愿服务暖人
2   玉门:巾帼有力量 芳华“半边天”
3   张掖民乐:“三力齐发”推动工业经济高
4   “鏖战”风沙线!1万多名志愿者挺进腾
5   甘肃武威:万人春季义务压沙
6   【中央媒体看甘肃】两会来了!听陇原儿
7   【中央媒体看甘肃】黄河浦江 共谱科创
8   甘肃武都:“樱桃第一村”花开“俏争春
9   陇南文县:农田管护保夏粮丰产增收
10   预测汛期降水偏多 甘肃提前部署全域地
11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数说”甘肃人
12   【视频】甘肃陇南:千朵万朵“樱”春俏
13   聚合力 促发展 定西蹚出一条推进农机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
15   图解|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