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年味”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进行颁奖

22-03-04 15:24 来源:“网信陇南”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图片

  3月2日,由陇南市委网信办主办、陇南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陇南年味”短视频大赛总结暨颁奖会举行。

  “陇南年味”短视频大赛旨在弘扬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展现全市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新面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大赛开展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短视频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抖音、快手平台发布短视频作品1300多部。截止目前,抖音、快手话题#陇南年味 播放量1.2亿(其中抖音1亿+,快手2774万+),点赞量80多万人次,评论量3万余条。

  近日,经大赛评审组综合作品内容、拍摄质量和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等数据,进行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优秀奖10部、优秀组织奖5个。

  获奖名单:

  一等奖(奖金5000元)

  《西和年味》  苏金平(抖音号@西和麻纸轩)

  二等奖(奖金3000元)

  1、《围炉夜歌 琵琶弹唱》  刘惠平(抖音号@惠风和畅)

  2、《长道舞龙》  王宝(抖音号@陇南西和融媒)

  三等奖(奖金1500元)

  1、《喜乐逛集市》  陇南电商西和端(抖音号@陇南电商西和端运营中心)

  2、《平安喜乐迎新年》  赏陇南(抖音号@赏陇南)

  3、《人间烟火气》    刘磊(抖音号@西北不北哟)

  优秀奖(奖金500元)

  1、《年味越来越浓了》 熊大伟(抖音号@一只小明明o.o)

  2、《撒是年味?人情味就是年味》 杜双庆(抖音号@杜双庆的驻村故事)

  3、《说陇南》  辛小花(抖音号@土妞)

  4、《有一种幸福叫回家吃年猪》  马丽娜(抖音号@陇南武都发布)

  5、《年味,是期盼也是回忆》  刘江奎(抖音号@钥匙)

  6、《张灯结彩喜迎虎年》   刘力(抖音号@维力兄弟)

  7、《石峡年味浓》  董文波(抖音号@陇南味道)

  8、《毛笔书法写春联》   李蓉(抖音号@李蓉)

  9、《凯凯带你逛灯会》   单凯(快手号@单凯凯)

  10、《立春逢冬奥 迎春共追梦》   雍阳子、王一凡(快手号@陇南发布)

  优秀组织奖

  陇南日报社

  陇南广播电视台

  武都区融媒体中心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陇南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以上奖金由陇南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全国人大会议议程来了! 微海报|全国人大会议议程来了!
  • 手绘|【2022全国两会代表履职风采】初心不改的乡村教育“坚守者”董彩云 手绘|【2022全国两会代表履职风采】初心不改的乡村教育“坚守者”董彩云
  • 长图|“声”入人心!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委员为民献言 长图|“声”入人心!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委员为民献言
  •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堂 优质文化资源向居民开放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堂 优质文化资源向居民开放
  •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多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多
  • 城市新名片即将闪亮登场 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加紧施工 城市展厅3月下旬先期开放 城市新名片即将闪亮登场 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加紧施工 城市展厅3月下旬先期开放
  • 兰州超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目标 兰州超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目标
  • 全面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智能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兰州新区打造社区综合智慧治理平台 全面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智能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兰州新区打造社区综合智慧治理平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立奇在金塔县调研
2   微海报|全国人大会议议程来了!
3   手绘|【2022全国两会代表履职风采】初
4   长图|“声”入人心!全国“两会”甘肃
5   【甘快看】甘肃:做大做优小剧场演出
6   定西市安定区:搭建省内东西协作“劳务
7   【甘快看】甘肃省应对新冠肺炎特别专项
8   武威市古浪县2022年春季义务压沙活动全
9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
10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
11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蔡辉同志任职的通知
1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迭目江腾等同志职务
14   酒泉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5   定西市10件为民实事实施方案出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