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联合甘肃省消协开展“3·15”维权行动 四种渠道接受消费者维权投诉

22-03-03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为守护消费安全畅通的渠道。中国甘肃网联合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开展2022年“3·15”维权行动。如果你在消费中遇到欺诈等不公平待遇,可以通过四种渠道与中国甘肃网取得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追踪报道,联合甘肃省消费者协会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消费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之一,也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途径,但是在消费中,消费者遇到消费陷阱和纠纷,不仅影响心情还遭受经济损失。面对消费陷阱不沉默,面对消费侵权不忍气吞声。如果遇到消费维权问题,你可通过中国甘肃网4个维权通道与我们取得联系,中国甘肃网将联合甘肃省消费者协会专业维权,为你的利益保驾护航。

  中国甘肃网开辟4个维权通道,具体如下:

  1.消费者可以在应用宝下载中国甘肃网西北角客户端,在“天天3·15”版块报料版块提交维权信息。

下载中国甘肃网客户端西北角进入维权页面

  2.消费者还可以关注中国甘肃网新浪微博主持的#消费维权有话说#话题,在下方留言投诉。

  3.广大网友还可以关注中国甘肃网微信公众号,在维权专区留言提交资料。

  4.拨打中国甘肃网新闻热线0931-8960109,接受消费者投诉。

消费维权线索爆料界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