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张掖甘州:祁连山下3000多头娟姗奶牛“安家落户”

22-03-02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这是3月1日拍摄的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小牛犊养殖岛一角。

  连日来,张掖市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从新西兰、英国引进的3000多头娟姗奶牛陆续在祁连山下的甘州区安阳乡“安家落户”。   

  据悉,娟姗奶牛被誉为“牛中贵族”,是著名的珍稀奶牛品种,不仅因其数量只占全球奶牛总数的1%,更重要的原因是其出产的牛奶品质极优、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优质乳蛋白含量达3.7%以上,营养价值高,口感浓醇出众,备受消费者青睐。娟姗奶牛落户祁连山下的甘州区安阳乡将依托当地优质的牧草资源、无污染的祁连山雪水等独特的自然优势,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高档优质的乳品。

  通讯员 王将 郑旺 摄影报道 

  3月1日,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饲养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用饲料供给车给娟姗奶牛添加饲料。

  3月1日,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饲养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用牛奶喂养刚出生的小牛犊。

  3月1日,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饲养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采奶设备进行检查清洗和消毒。

  3月1日,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一万头娟姗奶牛养殖基地饲养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引进的娟姗奶牛进行建档立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