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举行

22-03-0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3月1日,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陇南市成县、临夏州广河县、定西市安定区和临洮县、天水市武山县与酒泉、金昌、嘉峪关等省内劳务协作分会场同步启动。

  开展省内东西劳务协作,是加强省内劳务协作、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河西部分地区用工短缺、河东地区劳动力就近就业岗位不足矛盾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意愿、就业技能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提升就业帮扶劳务组织化程度,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

  在当天举行的酒泉——陇南专场招聘会上,武都区与酒泉部分县市区人社部门开展了对接洽谈。同时,全省各主、分会场上共有311家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提供了运营部主任、生产总工、司炉工、铲车司机、电焊工、厨师、保安等20多个工种3.83万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吸引了107个乡镇(街道)1.06万名应聘群众前来咨询,1994人初步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省人社厅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建立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对接长效机制,深化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内涵,促进省内东西部地区资源优势互补,助力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省内转移就业,持续稳定增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野生动物园配建项目建设抓进度忙施工 “游客服务中心”“动物行为展示馆”雏形可见 兰州野生动物园配建项目建设抓进度忙施工 “游客服务中心”“动物行为展示馆”雏形可见
  • 甘肃省出台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意见 重特大疾病年度救助 就高不重复 最高8万元 甘肃省出台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意见 重特大疾病年度救助 就高不重复 最高8万元
  • 轮椅上“播”出精彩人生 张掖市高台县35岁桑丽梅身残志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轮椅上“播”出精彩人生 张掖市高台县35岁桑丽梅身残志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甘肃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甘肃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 任振鹤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守好防范风险“责任田” 打好政策措施“组合拳” 任振鹤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守好防范风险“责任田” 打好政策措施“组合拳”
  • 以案释法!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 大美中国:甘肃陇南 大美中国:甘肃陇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声环境质量全部达标 生态环境状况持续
2   甘肃省推进“中白地方合作年”活动暨“
3   记兰州新区团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任驻
4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召开
5   【迎两会 看履职】郭玫代表:促进中药
6   张锦刚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
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两会 看履
8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召开
9   任振鹤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
10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
11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奋力夺取一季
12   兰州市严格快递全环节管理确保用户信息
13   兰州市红古区华龙街道依托“公卫委”平
14   甘肃农业大学1.8万余名学生安全有序返
15   天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