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春运后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全面启动

22-02-28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春运后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全面启动

  2月26日凌晨4时21分,陇海线甘肃王家湾站至许家台站区间大型机械车线路打磨作业正式开始,一列列钢轨打磨车踩着“风火轮”在铁道线上来回穿梭,这标志着今年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启动。

  “春运车流密度大,线路设备经过长时间的碾压后会出现‘疲劳’现象,为全面整治铁路线路出现的各类隐患,大幅提高行车设备质量,每年春运后都要对线路进行集中修。”现场有关负责人说,“这次集中修施工,总共40天时间,从2月26日开始,到4月6日结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冯苗苗 祁剑飞 朱学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