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庄浪:铆足“虎劲”抓生产 确保实现“开门红”

22-02-28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庄浪 铆足“虎劲”抓生产 确保实现“开门红”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朱广旭

  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连日来,庄浪县各企业铆足“虎劲”抢抓生产,赶制订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近日,记者走进庄浪县新宏乡村就业工厂,所有生产线全面复工运转,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进行着烫熨、裁剪、制作、打包等工序。

  “我们去年就签订了今年的订单,春节过后就开工了,准备抓住节后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在新的一年里大展拳脚。”新宏乡村就业工厂负责人邵新文说,“今年计划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供更多岗位,帮助更多群众就业。”

  企业订单爆棚,员工干劲十足。乡村就业工厂职工李幸福也不例外,“现在家乡的就业环境越来越好。就近上班既能照顾家庭,每个月还能拿到3000元左右的工资。”

  为加大产品销售力度,庄浪县各企业拓渠道促销售,线上线下齐发力。庄浪县墨方渔具鱼饵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渔具企业,在直播间,销售主播田甲胜在镜头前向粉丝描述并推广着自家产品。他说:“自年后直播带货以来,目前开播21场(次),销售1050单,实现销售额13万元。”

  “为了加快生产进度,春节过后,全体员工提前返岗上班,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墨方渔具负责人徐江龙介绍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员工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生产规范、职业素养等培训,让员工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中。

  据了解,庄浪县相继出台多项惠企政策,持续改善政策环境,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加大对企业正向激励,及时解决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实现“开门红”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一悟纪念馆14件文物入选首批甘肃省珍贵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 张一悟纪念馆14件文物入选首批甘肃省珍贵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
  • 总投资逾7亿元 兰州榆中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7亿元 兰州榆中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完善城乡配送体系 打造特色快递企业 兰州快递物流业“十四五”期间全面升级 完善城乡配送体系 打造特色快递企业 兰州快递物流业“十四五”期间全面升级
  •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持续向好 将构建高质量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体系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持续向好 将构建高质量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体系
  • 任振鹤会见王文彪一行 任振鹤会见王文彪一行
  • 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 甘肃着力打造兰州“黄河之都”等多个文化地标 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 甘肃着力打造兰州“黄河之都”等多个文化地标
  • 庆阳市春耕备耕工作有序推进 庆阳市春耕备耕工作有序推进
  • 兰州中心PUREGYM健身中心 突然宣布倒闭停业2000余名会员退费无门 兰州中心PUREGYM健身中心 突然宣布倒闭停业2000余名会员退费无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陇西县法院分案审理一起涉恶团伙
2   电商直播中控刘池梅:拼的是手速 盯的
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4   平凉男子假扮“准岳母” 微信骗走女友7
5   道德模范高峰:照料“妈妈”无微不至
6   道德模范甘永德:舍身勇救落水儿童
7   甘肃省计算中心携手联通甘肃分公司积极
8   兰白自创区建设主体在全国高新区综合排
9   甘肃11个抽水蓄能电站列入国家“十四五
10   2月26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3月10日起 兰州雁滩启用2处“电子警察
12   “我还有一些‘乡村梦’没有实现”——
13   张一悟纪念馆14件文物入选首批甘肃省珍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有以
15   甘肃省电商直播大赛暨网上年货节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