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2-02-17 15:06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月17日,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王文东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扣迎接保障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围绕建设“三城”打造“五地”,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上主题宣传,深化网络综合治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

  会议以专题片形式回顾了2021年网信工作,通报表扬了全市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网信办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和市级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张掖市“村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张掖市“村晚”
  • 改革激发新动能 高起点上再发力——2022年甘肃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改革激发新动能 高起点上再发力——2022年甘肃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市城关区文明实践将“年味”送到群众心坎里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市城关区文明实践将“年味”送到群众心坎里
  • 天水秦安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 天水秦安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
  • 看!“穿”上了敦煌元素外衣的雪容融 看!“穿”上了敦煌元素外衣的雪容融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平凉市“虎启宏图 幸福平凉”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平凉市“虎启宏图 幸福平凉”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化活动助力北京冬奥 羲皇故里品味文化大年——天水市二〇二二年春节文化活动综述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化活动助力北京冬奥 羲皇故里品味文化大年——天水市二〇二二年春节文化活动综述
  • 北石窟寺举办“赏石窟文化 庆元宵佳节”活动 北石窟寺举办“赏石窟文化 庆元宵佳节”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欢乐过大年·喜迎
2   改革激发新动能 高起点上再发力——202
3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市城关区文明实
4   【甘快看】甘肃甘州:青年电商大赛助推
5   天水秦安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6   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坚辉、徐兴虎同志
7   甘肃定西:“春风行动”搭好“就业桥”
8   “中国旱极”敦煌雅丹魔鬼城变“冰雪世
9   甘肃敦煌雅丹地貌现罕见春雪
10   东西问丨郑炳林:为何四大文化体系能在
11   VLOG|虎年元宵节 博物馆里去看虎
12   看!“穿”上了敦煌元素外衣的雪容融
13   张永霞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14   【网络中国节·元宵】藉河边的“天水年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平凉市“虎启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