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尽快报备

22-02-1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尽快报备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2月13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为百色市)。辽宁葫芦岛市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全部来自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深圳报告,在入境旅客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本土确诊病例。2月13日晚,江苏苏州市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和“愿检尽检”人员中,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

  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自2022年2月7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旅居史的人员。

  2.自2022年2月6日以来有天津市西青区旅居史的人员。

  3.自2022年2月5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旅居史的人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旅居史的人员。

  4.自2022年1月30日以来有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旅居史的人员。

  5.自2022年1月29日以来有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旅居史的人员;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龙岗区旅居史的人员。

  6.自2022年1月27日以来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旅居史的人员;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的人员。

  7.自2022年1月22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旅居史的人员。

  8.自2022年1月21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旅居史的人员。

  9.自2022年1月16日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旅居史的人员。

  10.自2022年1月15日以来有天津市河北区、河东区旅居史的人员。

  11.自2022年1月11日以来有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东宁市、林口县旅居史的人员。

  12.自2022年1月4日以来有北京市丰台区、朝阳区旅居史的人员。

  请有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以及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或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元宵】小陇陪你聊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小陇陪你聊元宵
  • 甘肃省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元 甘肃省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元
  • 甘肃省“放管服”改革呈现十大亮点 甘肃省“放管服”改革呈现十大亮点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研究推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研究推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 【新春走基层】陇南宕昌:住新房 迎新娘 【新春走基层】陇南宕昌:住新房 迎新娘
  • 【陇人相·140期】彩扎灯笼传人温存林:50年坚守只为让手艺传下去…… 【陇人相·140期】彩扎灯笼传人温存林:50年坚守只为让手艺传下去……
  • 【新春走基层】甘肃静宁:强举措稳就业促增收 【新春走基层】甘肃静宁:强举措稳就业促增收
  • 【网络中国节·元宵】手工元宵包裹幸福甜蜜  兰州市民排长队争相购买 【网络中国节·元宵】手工元宵包裹幸福甜蜜 兰州市民排长队争相购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络中国节·元宵】小陇陪你聊元宵
2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甘肃省
3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
4   甘肃省七县区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
5   甘肃省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元
6   甘肃省2022年高考补报名时间为21日至27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甘肃省“放管服”改革呈现十大亮点
9   汇聚网络战“疫”的磅礴力量 兰州市委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
11   2022年陇南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12   【甘快看】甘肃:项目建设再提速 奋战
13   【甘快看】国潮热 闹元宵 国潮文化热
14   【甘快看】可再生能源建设提速 绿色发
15   【甘快看】甘肃:民航机场集团旅客吞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