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谢又生在省司法厅有关会议上要求 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

22-02-14 09:13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谢又生在省司法厅有关会议上要求

  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龚利芳)2月7日,省司法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宣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通知精神等。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谢又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工作主线、紧盯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谢又生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推动建立甘肃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领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奋力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有平安才更有年味” “有平安才更有年味”
  • 西固区河口黄河风情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演绎黄河主题 延续历史文化 西固区河口黄河风情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演绎黄河主题 延续历史文化
  •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冬日 相约渭河源
  •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有平安才更有年味”
2   内地“Z世代”重塑新年俗:就地过年“
3   皋兰县什川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拓宽双赢渠
4   龙江两岸春潮涌——舟曲县春耕备耕见闻
5   西固区河口黄河风情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旅
6   临夏州康乐县车管所“警医通”自助体检
7   未来3天 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8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9   临夏州召开中小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制
10   临夏州广河县强化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11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12   临夏州和政县236名务工人员赴厦门就业
13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14   甘肃省三所高校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公布
15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