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3天 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22-02-14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未来3天 我省大部晴或多云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尽管已进“七九”,但早晚气温还是较低,2月13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3天,我省大部睛或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雪。我市以晴为主。

  据预报,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月15日夜间至2月16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河西五市及白银、庆阳两市晴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

  我市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晴转多云,气温-6至6度;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晴,气温-7至9度;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多云,气温-3至7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冬日 相约渭河源
  •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   临夏州召开中小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制
3   临夏州广河县强化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4   临夏州永靖县乡村社火队走乡串村
5   临夏州和政县236名务工人员赴厦门就业
6   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7   甘肃省三所高校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公布
8   冬日 相约渭河源
9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10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
11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12   朱玉在省检察院有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法
13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
14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15   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