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三所高校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公布

22-02-14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三所高校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公布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公布了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时间。记者从高校方面了解到,返校师生员工需持“双绿码”(健康新甘肃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返校,其中,跨省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兰州大学:教职工2月17日(周四)开始上班,2月19日(周六)、20日(周日)正常上班。学生2月19、20日报到注册,2月21日开始上课。师生员工自省外返校时,需持“双绿码”(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后需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省外返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减少流动,尽可能不离开住所(或宿舍)。开学初,师生非必要不离校外出。返校后核酸检测安排:2月14日至16日,每日9时至17时可在城关校区校医院进行核酸检测。2月17日至20日,每日8时至20时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地点:城关校区旧体育馆、榆中校区体育馆)。2月20日后返校的师生可前往所在校区校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兰州交通大学:教职员工2月24日返校,2月25日(星期五)正式上班。本专科生2月25日至27日返校报到,2月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研究生2月28日返校报到,3月1日(星期二)正式上课。所有返校师生员工需持“双绿码”(健康新甘肃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返校,其中,跨省域、市域返校的师生员工,还需提供返校登机、登车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专科生、研究生按照学生处、研工部相关返校通知按规定返校。返校前14天,仍处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师生员工、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西北民族大学:学生于2月19、20日两天错峰返校报到,21日正式上课,原则上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从2月12日起,全校学生按照“非必须不外出”原则,居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仍处中高风险区、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属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所在地降为低风险区或按有关要求解除管控后申请返校。开学前处在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的、甘肃省外低风险区的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冬日 相约渭河源
  •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内乐享周末假日时光
  •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冬日 相约渭河源
2   雪润陇原 风景如画
3   陇南市武都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园
4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5   朱玉在省检察院有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法
6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
7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8   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
9   兰州市项目观摩会议召开 抓好项目建设
10   用“硬核”作风打赢“战疫”硬仗 兰州
11   武威坚持六个“严查”零容忍惩治腐败
12   喜人数字印证陇原文物不俗“魅力”
13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对韩RCEP原产地证书
14   【新春走基层】武威民勤:羊产业助农发
15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