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坚持六个“严查”零容忍惩治腐败

22-02-1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威坚持六个“严查”零容忍惩治腐败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2022年,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纠治作风顽疾,坚持六个“严查”,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受理信访举报1556件,处置问题线索2070件,立案645件,处分765人。查处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61件77人,移送司法机关12人。协同推进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核查涉及政法干警问题线索430件,立案70件,组织处理236人,处分85人,留置5人。持续纠治作风顽疾,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5件,处分34人,通报典型案例5批次15件。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37件,处分38人。

  2022年,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严查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严查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严查金融、国企等领域腐败问题,严查平台垄断、资本无序扩张等风险中隐藏的腐败行为,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严查行贿行为,探索实施行贿人“黑名单”制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兰州 踔厉奋发强省会 兰州 踔厉奋发强省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
2   《兰州新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3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4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
5   甘肃省博物馆“绿马出行”风靡冬奥会
6   兰州市项目观摩会议召开 抓好项目建设
7   《足球·少年》入围澳门国际儿童电影节
8   天水甘谷警方3小时帮群众找到失联多年
9   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
10   甘肃秦安静宁两地警方助力 雪夜护送走
11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12   定西市漳县发展和改革局漳县三岔至新寺
13   甘肃崆峒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破获系列
14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1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