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博物馆“绿马出行”风靡冬奥会

22-02-14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博物馆“绿马出行”风靡冬奥会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有序进行中,“青蛙公主”谷爱凌、“天才少年”苏翊鸣、“花滑王子”金博洋等运动员在赛场的惊艳表现,成为本届冬奥会的亮丽风景线,同样在2022北京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佩戴的文创口罩也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其中甘肃省博物馆的“绿马出行”铜奔马文创口罩更是受到大家青睐。

  据悉,“绿马出行”文创口罩是以铜奔马为原型设计创作,以“绿马保驾,健康出行”的美好祝福为主题,共有“绿马出行·绿”、“绿马出行·白”两款样式。两款口罩都属于三层防护的医用防护口罩,看上去清新自然、简洁大方。

  甘肃省博物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创产品的设计开发,目前文创产品已达上千种,涉及上百件文物,而以铜奔马为主题的“神马来了”IP系列产品包括生活家居、学习文具、服装配饰、创意玩具、茶咖饮品等多个品类上百款产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兰州 踔厉奋发强省会 兰州 踔厉奋发强省会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项目观摩会议召开 抓好项目建设
2   《足球·少年》入围澳门国际儿童电影节
3   天水甘谷警方3小时帮群众找到失联多年
4   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
5   甘肃秦安静宁两地警方助力 雪夜护送走
6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7   定西市漳县发展和改革局漳县三岔至新寺
8   甘肃崆峒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破获系列
9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10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1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12   甘肃省3个经济开发区全国排名大幅提升
13   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
14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兰州:踔厉奋发强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