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幕

22-02-14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幕

  提供1.1万个就业岗位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周靖博 文/图)2月13日,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和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260家实力名企为求职者提供职位1700多个,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以上,揭开了节后返岗就业大幕。

  本届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前期采取线上预报名方式,截至线下开幕,网络预报名求职者人数已经突破了13000人。作为虎年开年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型综合招聘会,参与招聘的化工类企业达50多家,共招聘5000余人,成为绝对的用人大户。同时,各类国有企业共30余家,招聘2000余人;其他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此外,新区化工园区等单位共选招60人。

  招聘会现场,东瑞制药、康鹏威耳、何尉环保等新区化工园区企业备受青睐,石投、农投、水投、金控等新区国企展位前也是人流如织。之前在成都工作的李元超在兰州新区的化工园区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他说,来新区是因为家就在秦川镇,这样离家近又能施展自己所学的专业。

  求职者除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还有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多地更是专门组织人员包车送求职者来应聘。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其中专业技术类人才12973人,高校毕业生9990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8020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人员7275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项目观摩会议召开 抓好项目建设
2   用“硬核”作风打赢“战疫”硬仗 兰州
3   武威坚持六个“严查”零容忍惩治腐败
4   喜人数字印证陇原文物不俗“魅力”
5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对韩RCEP原产地证书
6   【新春走基层】武威民勤:羊产业助农发
7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8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9   【开局“十四五”】平凉实现“十四五”
10   【开局“十四五”】酒泉地区生产总值快
11   【开局“十四五”】定西经济稳中有进稳
12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13   兰州就业援助月为困难群体创造更多就业
14   甘肃省残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
15   《兰州新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