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22-02-14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石丹丹)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1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为做好青年群众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少先队、青联、学联组织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青春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紧扣主题主线,自觉承担起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推进智慧群团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青年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严实标准,统筹推进青联、学联、少先队等领域改革,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党建工作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同步规划、同步落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共青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当你盯着冰墩墩 骗子也在盯着你
  •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老兰州手工元宵滚出浓浓团圆味
  •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酒泉:兴边富民度春风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男子被骗后轻信网上“高人”再被骗
  •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坚持六个“严查”零容忍惩治腐败
2   喜人数字印证陇原文物不俗“魅力”
3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对韩RCEP原产地证书
4   【新春走基层】武威民勤:羊产业助农发
5   甘肃省民航春节客流同比增长48.09%
6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7   【开局“十四五”】平凉实现“十四五”
8   【开局“十四五”】酒泉地区生产总值快
9   【开局“十四五”】定西经济稳中有进稳
10   未来3天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11   兰州就业援助月为困难群体创造更多就业
12   甘肃省残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
13   《兰州新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14   兰州市强化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15   兰州小朋友画笔绘心愿 为北京冬奥会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