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雪涛到甘肃农业大学看望慰问省科技功臣孙万仓教授

22-01-28 21:49 来源:甘肃农业大学 编辑:田洋

  近日,在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甘肃省副省长孙雪涛到甘肃农业大学看望慰问甘肃省科技功臣、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孙万仓,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孙雪涛实地调研了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甘肃农业大学为全省乃至全国“三农”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孙万仓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中,孙雪涛指出,农业是国之根本,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甘肃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农业高等学府,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贡献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标志性的科技成果。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在农业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的优势作用,聚焦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凝练科研选题,坚持走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产出更多具有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经济效益的优秀成果,为我省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加大对甘肃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孙万仓感谢了省委、省政府对自己的关心与关怀,并详细介绍了他和团队立足冬油菜多功能价值的开发与应用,着力推动冬油菜在我国北方大面积种植与生态保护的有机结合,以期实现黄河流域的综合治理,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他说,自己将坚守从事农业科教事业的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努力解决行业现实问题,为助推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柴强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总体情况。他们表示,学校将紧扣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力支撑甘肃“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振清,副校长牛最荣,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农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红三村社区:为困难母亲送上“娘家人”的祝福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红三村社区:为困难母亲送上“娘家人”的祝福
  • 甘肃高速人迎雪而上 救助风雪中被困司乘人员 甘肃高速人迎雪而上 救助风雪中被困司乘人员
  •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金塔巷社工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金塔巷社工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 受持续降雪影响 今日甘肃省多条高速部分路段仍有交通管制 受持续降雪影响 今日甘肃省多条高速部分路段仍有交通管制
  •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冬奥过大年 云端看大戏 “春绿陇原”
2   【专题】福虎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网
3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红三村社区:为困
4   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对陇东学院工作作出
5   【专题】“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迎新春
6   【新春走基层】这条路总有人在走
7   【网络中国节·春节】西和:“六举措”
8   【网络中国节·春节】宕昌: 罐罐洒里品
9   【网络中国节·春节】西和:写春联 送祝
10   【甘快看】西和:加快项目改造建设 激
11   【新春走基层】金塔:产销对接让“菜园
12   【甘快看】庄浪:勾画产业链发展线路图
13   【甘快看】高台开展“我是小小交通劝导
14   【甘快看】高台:“小网格”聚力服务“
15   【网络中国节·春节】瓜州:巧手剪纸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