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2-01-25 13:12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编辑:田洋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迎春茶话会。6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校长陈正武,学校协助分管工作有关同志,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茶话会在学校教职工乐队经典民乐合奏《喜洋洋》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着二胡齐奏《赛马》《奔驰在千里草原》、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器乐合奏《红歌联奏》《花好月圆》音乐的响起,掀起了茶话会的小高潮。

  陈正武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贡献、支持和关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高兴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并对学校未来的美好发展充满着期许。陈正武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送上新春慰问品。

  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大家茶话,叙旧畅谈,送上新春问候,茶话会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上购买羚羊角 两男子涉嫌犯罪被抓获 网上购买羚羊角 两男子涉嫌犯罪被抓获
  •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菜千里驰援天津宁河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菜千里驰援天津宁河
  •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好 兰州榆中冬季蔬菜保供春节“菜篮子”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好 兰州榆中冬季蔬菜保供春节“菜篮子”
  •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 入驻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的企业有49家 入驻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的企业有49家
  •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上购买羚羊角 两男子涉嫌犯罪被抓获
2   【2022年春运】注意,兰州铁路局春运加
3   涉案2000余万元 陇南警方千里奔袭侦破2
4   武威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体验冰雪乐趣
5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
6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
7   甘肃以案为鉴加强生态修复 完善损害赔
8   甘肃羊倌专注技术改良成“活字典” 新
9   甘肃:筑牢“一会一节”发展新成果 打
10   持续领跑,甘肃兰州新区创新发展有秘诀
11   甘肃送“苹安”恩施送“蜜佑” 这些礼
12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13   【专题】2021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
14   甘肃15个省直部门联合开展“三下乡”:
15   “石窟艺术之乡”甘肃打造世界文化遗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