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2年春运】注意,兰州铁路局春运加开这些列车

22-01-25 12: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逐步开行春运临客4对,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5对,重联动车组列车4对,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让旅客往来河西地区、进出疆有更多的出行选择,自1月31日起至春运结束,陆续加开兰州至乌鲁木齐、嘉峪关至上海、兰州至嘉峪关、兰州至玉门方向的春运普速临客4对,其中1月31日-2月25日开行兰州至嘉峪关方向1对,1月30日-2月26日开行兰州至玉门方向1对,2月4日-2月25日开行兰州至乌鲁木齐方向1对、嘉峪关至上海方向1对。

  针对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兰州、嘉峪关、乌鲁木齐、西安等地,兰州铁路局持续优化运输方案,科学合力调配运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5对,其中1月26日-1月31日、2月3日-2月28日期间恢复开行西安北至西宁、西宁至兰州西方向的动车组列车1对,1月26日-1月31日、2月3日-2月7日期间恢复开行兰州西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0.5对。

  此外,在前期对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广州南、杭州东方向的4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的基础上,1月25日起陆续再对4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其中1月26日-1月30日隔日重联兰州至贵阳北、兰州至岷县2对动车组列车,1月25日-1月28日重联兰州西至杭州东动车组列车1对,1月26日-1月28日重联银川至上海虹桥动车组列车1对。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根据客流规律和客流调查研判,节前以务工返乡客流及探亲客流为主,节后以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等方向返校学生和务工返岗客流为主,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或各站车公告,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菜千里驰援天津宁河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菜千里驰援天津宁河
  •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好 兰州榆中冬季蔬菜保供春节“菜篮子”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好 兰州榆中冬季蔬菜保供春节“菜篮子”
  •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 入驻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的企业有49家 入驻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的企业有49家
  •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 雪中登崆峒 雪中登崆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春运】注意,兰州铁路局春运加
2   涉案2000余万元 陇南警方千里奔袭侦破2
3   武威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体验冰雪乐趣
4   榆宁同心 兰州榆中价值100余万元高原夏
5   【2022年新春走基层】年年有“榆”味更
6   甘肃以案为鉴加强生态修复 完善损害赔
7   甘肃羊倌专注技术改良成“活字典” 新
8   甘肃:筑牢“一会一节”发展新成果 打
9   持续领跑,甘肃兰州新区创新发展有秘诀
10   甘肃送“苹安”恩施送“蜜佑” 这些礼
11   少女在车站自残 兰铁民警及时救助
12   【专题】2021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
13   甘肃15个省直部门联合开展“三下乡”:
14   “石窟艺术之乡”甘肃打造世界文化遗产
15   陇原特产拓宽销售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