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做到“五个坚持”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22-01-1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余建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做到“五个坚持”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李永萍)1月14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余建强调,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必须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必须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必须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突出聚焦问题补短板,聚焦诉求研政策,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合力强保障,奋力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兰州、酒泉、张掖、定西、陇南和平凉等6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委员们信心满满步入会场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委员们信心满满步入会场
  • “小窗口”带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永登县农特产品直营店在兰州开业 “小窗口”带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永登县农特产品直营店在兰州开业
  • 【社论】踔厉奋发向未来——热烈祝贺甘肃省两会隆重召开 【社论】踔厉奋发向未来——热烈祝贺甘肃省两会隆重召开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等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等相关工作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强县域·古浪县奶业振兴助力武威市百亿奶产业链集群高质量发展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强县域·古浪县奶业振兴助力武威市百亿奶产业链集群高质量发展
  •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报到 请收下这份珍藏记忆的小礼物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报到 请收下这份珍藏记忆的小礼物
  • 甘肃交通人谈“八棵树精神” :甘当路石砥砺奋进新时代 甘肃交通人谈“八棵树精神” :甘当路石砥砺奋进新时代
  •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甘肃开启“两会时间”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甘肃开启“两会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2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
2   兰州新区迎新年赏民俗闹元宵文化惠民活
3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4   “小窗口”带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永
5   兰州公安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6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去年12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8   甘肃省今年开展结婚登记“省内通办”试
9   尹弘任振鹤会见刘明忠金孝龙一行
10   兰州市与连云港市签署新时代区域合作发
11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家门口
12   余建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13   2021年12月兰州市住宅价格环比“五连跌
14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15   兰州市城关警方捣毁一销售假冒名牌鞋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