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2-01-10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扫码、测温、登记、采样……连日来,我州各县市相继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

  各演练现场,规范设置体测监测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多个区域,医护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受检群众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听从安排,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整个演练采取采样数据实采、实送、实检、实报的形式,按照“采检平衡、及时调度、回报及时、复检迅速、上传及时”的原则,严格规范全员核酸检测组织、采样、转运、检测、反馈、报告等工作流程,做到了“有序采样、不漏一人、全员尽检”。采样结束后,医护人员核对样品信息和数量,清理处置医疗垃圾,并全面开展消杀工作,顺利完成流转演练。

  开展此次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巩固我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全面提升紧急状态下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 甘肃省紧急情况下医疗机构先救治后收费 甘肃省紧急情况下医疗机构先救治后收费
  • 甘肃所有地级城市建成第二水源或应急备用水源 甘肃所有地级城市建成第二水源或应急备用水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甘肃省科技成果评价办法》印发破解“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问题 《甘肃省科技成果评价办法》印发破解“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问题
  • 甘肃省实施四个“着力”促进女性就业创业 甘肃省实施四个“着力”促进女性就业创业
  • 玩游戏赢金币可提现?这是陷阱! 玩游戏赢金币可提现?这是陷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刑警答卷:破
2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
3   “一会一节”分项活动调研工作座谈会在
4   青海门源6.9级地震 青海甘肃部分地区受
5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6   【警察节特刊】亮数据 看兰州刑警成绩
7   甘肃省紧急情况下医疗机构先救治后收费
8   市县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龚昌明
9   甘肃所有地级城市建成第二水源或应急备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1   【港澳委员看甘肃】陈端亮(香港):西
12   【港澳委员看甘肃】佘学彬(澳门):身
13   【港澳委员看甘肃】谭岳衡(香港):魅
14   《甘肃省科技成果评价办法》印发破解“
15   甘肃省实施四个“着力”促进女性就业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