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2-01-10 11:46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编辑:田洋

  1月6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四级调研员邵小彪出席会议。甘肃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教辅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军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高校党建重点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主线,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行。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研究生院党委、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6位中层党组织书记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展和成效、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学军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19位中层党组织负责人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现实表现,对甘肃中医药大学本部25个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王学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1年,甘肃中医药大学各中层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有力、成效显著。2022年,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将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建“主责”。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党建短板。(张 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 瑞雪润山川 瑞雪润山川
  •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公安治安答卷:查处案件5779起 排解纠纷9万余起 586万张二维码门楼牌上墙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公安治安答卷:查处案件5779起 排解纠纷9万余起 586万张二维码门楼牌上墙
  •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 甘肃省紧急情况下医疗机构先救治后收费 甘肃省紧急情况下医疗机构先救治后收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农业大学2021年十大新闻揭晓
2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中层党组织书
3   甘肃农业大学校长柴强赴理学院调研指导
4   王彬诗集《淡酒疏桐》在兰州首发
5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
6   青海门源地震追踪 甘肃山丹:受地震影
7   【聚焦2022甘肃两会】未来五年十四个市
8   甘肃哈尔腾:冬景如画
9   海拔3000多米的祁连山区“云吸大猫”
10   黄河兰州段水质变清 引民众赏水游玩
11   处理高效并防止病原扩散 生态厕所为冬
12   省长“挂帅”,甘肃筑牢粮食安全的“金
13   甘肃线上线下健全农村流通网络 助地道
14   中国马铃薯之乡甘肃定西:探土豆不“土
15   兰州:“文化+生态”廊道助力黄河国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