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领航》MV陇东学院版来啦!

22-01-09 14:04 来源:陇东学院 编辑:任磊

  唱出时代旋律,感悟领航力量。歌曲《领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创作,是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表达,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唱出了党和人民心连心的时代旋律。

  这首歌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在神州大地上催生了一波波的“接力唱”。各大高校积极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陇东学院学子在四位老师激昂的旋律中感悟领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共同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数说2021甘肃公安队伍建设 数说2021甘肃公安队伍建设
  •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畅游陇原】诗意水云乡
  •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中小成本电影也能扣人心弦——从电影《八步沙》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说起
  •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酒泉:冬日里 戈壁温室春意浓
  •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来了大天鹅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医保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
2   甘肃电影《刑警本色》在央视电影频道黄
3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努力开创基
4   甘肃日报:以务实举措推进全省残疾人事
5   长篇历史小说《古堡往事》入选“甘肃书
6   数说2021甘肃公安队伍建设
7   兰州欧美同学会志愿者服务队首场捐赠志
8   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甘肃考区顺利完考
9   受降雪影响 天水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10   酒后驾驶电动轻便摩托车也涉嫌犯罪!
11   教师是乡村教育的关键——记2020年“马
12   毁坏财物引纠纷现场办案促履行
13   妥善化解涉企纠纷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14   地震导致武威市直接经济损失900万元
15   从严打击网络犯罪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