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2-01-09 08:5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常委会1月7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谆谆教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广泛汇聚“一起向未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劲头,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突出主旋律、把握主基调,做好社会宣传、理论阐释、文艺创作等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生动展现甘肃发展新变化,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加大民生保障和改善力度,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海省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 甘肃启动抗震救灾Ⅲ级应急响应  全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青海省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 甘肃启动抗震救灾Ⅲ级应急响应 全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 任振鹤在调度抗震救灾工作时强调  全面准确核清灾情 科学调度人员力量 严密防范次生灾害 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任振鹤在调度抗震救灾工作时强调 全面准确核清灾情 科学调度人员力量 严密防范次生灾害 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甘肃省文明办携手文联送温暖 文县村民笑开颜 甘肃省文明办携手文联送温暖 文县村民笑开颜
  • 尹弘就甘肃省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尹弘就甘肃省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应急响应 快速摸排——甘肃抗震救灾现场直击 应急响应 快速摸排——甘肃抗震救灾现场直击
  • 1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召开紧急会议,调度我省核灾救灾工作 1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召开紧急会议,调度我省核灾救灾工作
  • 甘肃县域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出炉 甘肃县域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出炉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交警以“三心”赢民心 车驾管服务提档升级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交警以“三心”赢民心 车驾管服务提档升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海省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 甘肃启动抗
2   任振鹤在调度抗震救灾工作时强调 全面
3   甘肃省文明办携手文联送温暖 文县村民
4   尹弘就甘肃省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5   武威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震情灾情通
6   应急响应 快速摸排——甘肃抗震救灾现
7   甘肃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
8   青海门源6.9级地震 金昌市第一时间启动
9   地震来时如何躲避?如何自救?权威地震
10   白银:蹄疾步稳开新局 重大项目再提速
11   5.6亿元!“云”促销“甘味”签大单
12   “蓝盆友”入水钻冰苦练救援技能
13   国网甘肃电科院:大数据助力环境污染治
14   奋楫笃行启新局 ——2021年甘肃送变电
15   【镜观陇原】燕麦草成山丹马场增收支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