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5.6亿元!“云”促销“甘味”签大单

22-01-08 19:26 来源:新甘肃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5.6亿元!“云”促销“甘味”签大单

微信图片_20220106183826.jpg

  线上促销对接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1月6日下午,2022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线上促销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甘肃与天津、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京等地的28家企业进行了云签约,签约金额近5.6亿元。

  活动在天津、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及甘肃省内14个市州设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该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天津市商务局、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青岛市商务局、福州市商务局、厦门市商务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扩大“甘味”品牌知名度,全力推动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拓宽甘肃省特色产品在对口帮扶省市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106183633.jpg

  云签约仪式。

  此次对接促销活动既有双方商务部门又有企业参与,既有调整后的对口帮扶市又有原对口帮扶市商务部门,既有实体企业又有电商体验馆,既有甘肃的供货企业又有对口帮扶市采购企业,参与部门和人数都超过以往,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的平台有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

  在春节消费旺季启动之际,促销对接活动对2022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开好局、深化两地商务部门和企业对接、拓宽对接领域和渠道、深入了解对方市场和需求,增进双方企业的了解和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有助于实现东部城市居民买到好“甘味”、甘味产品卖出好价钱、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消费帮扶打造好平台。

DSC_0754.JPG

  线上促销对接活动现场。

  近年来,甘肃省商务厅在东部建立5个“O2O”电商体验馆,10个受援市州在东部建立农特产品体验馆、展销专区和专柜1700余个,为“甘味”农产品走进东部发挥了“窗口”作用。2021年天津采购甘肃省特色农产品32.64亿元,山东采购20.72亿元,福州、厦门市的电商体验馆全年销售我省农特产品近1亿元。津、鲁、闽、甘四地商务部门通力协作,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帮助甘肃特色产品出村出省,帮助甘肃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甘肃将努力推动东西部消费帮扶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协作成果,拓展协作领域,积极组织产品走出去,扩大在东部省市的销售规模,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召开紧急会议,调度我省核灾救灾工作。 1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召开紧急会议,调度我省核灾救灾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交警以“三心”赢民心 车驾管服务提档升级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交警以“三心”赢民心 车驾管服务提档升级
  • “十四五”末 甘肃省旅游景区和文博场馆将全部实现在线预约预订 “十四五”末 甘肃省旅游景区和文博场馆将全部实现在线预约预订
  •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细化重点措施 织密防控网络 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细化重点措施 织密防控网络 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尹弘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主持 尹弘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短视频】快讯 | 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完成应急响应集结 【短视频】快讯 | 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完成应急响应集结
  • 【短视频】1月8日凌晨1时45分发生地震后 甘肃省应急厅迅速开展研判调度 【短视频】1月8日凌晨1时45分发生地震后 甘肃省应急厅迅速开展研判调度
  • 【快讯】短视频 | 地震后永昌县立即开展全面排查 【快讯】短视频 | 地震后永昌县立即开展全面排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蓝盆友”入水钻冰苦练救援技能
2   国网甘肃电科院:大数据助力环境污染治
3   奋楫笃行启新局 ——2021年甘肃送变电
4   【镜观陇原】燕麦草成山丹马场增收支柱
5   现场目击:看甘肃离震中最近的肃南县皇
6   热腾腾的花馍馍出笼了——震后永昌 生
7   武威:游客无滞留 文物未受损
8   凌晨两点,地震发生后……
9   走近冬奥|冬奥会点燃西部“冰雪热”
10   2021年甘肃省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663起
11   喜报!甘肃财政收入突破千亿元
12   河西三市83座水库坝体安然无恙
13   甘肃移动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保障网络畅通
1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紧急排查震后地质灾害
15   甘肃:多方力量投入抗震救灾 尚未接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