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22-01-06 19:2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程健

  原标题:【短视频】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常委会今天(1月5日)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及有关成员、中央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委常委会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和以案促改工作《分工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尹弘主持起草了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同志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与中央巡视甘肃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尹弘代表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常委同志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联系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尹弘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见效。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动真碰硬推进问题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任振鹤、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出席会议,孙伟同志、李元平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查处1194万起交通违法 161万人申领“电子驾照”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查处1194万起交通违法 161万人申领“电子驾照”
  • 【警察节特刊】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兰州公安经侦交出这份答卷 【警察节特刊】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兰州公安经侦交出这份答卷
  • 【警察节特刊】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警察节特刊】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规模以上取水口2025年前全面实现在线监测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规模以上取水口2025年前全面实现在线监测
  • 【警察节特刊】甘肃公安庆祝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警察节特刊】甘肃公安庆祝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 酒泉肃北:白唇鹿被困网围栏 巡护员救助放生 酒泉肃北:白唇鹿被困网围栏 巡护员救助放生
  •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 甘肃静宁:打出正风组合拳 筑牢廉政防火墙 甘肃静宁:打出正风组合拳 筑牢廉政防火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查处1194万起
2   【警察节特刊】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兰州
3   【警察节特刊】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全力
4   甘肃省法官学院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5   甘肃消防体制改革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印发
6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生态环境问题排
7   【中央媒体看甘肃】胭脂三川 “石榴花
8   到2025年 甘肃省能源自给有余 电、油皆
9   【中央媒体看甘肃】庆阳市纪委监委向12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规模以上取水
11   【警察节特刊】甘肃公安庆祝警察节书法
12   甘肃35371名基层人才获得高级职称
13   【甘快看】灵台:能源建设迈大步 煤电
14   【甘快看】高台黑泉镇:冬日无闲抓项目
15   【甘快看】华亭:“三道防线”筑牢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