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2-01-05 10:0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钧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深化常治长效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金昌法治金昌

王方太主持并讲话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1月4日,金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钧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总结运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功经验,坚决履行常态化斗争光荣使命,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深化、常治长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金昌、法治金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主持会议。赵小庚、耿军、李辉、俞文海、张建明出席。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晰宣读表彰决定。

  王钧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政法干警、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三年专项斗争中,全市各级各方面特别是政法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愿望期盼,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声势、前所未有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这场整体战歼灭战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

  王钧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持久攻坚上下功夫,不断健全扫黑除恶斗争长效机制;在协同联动上聚合力,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在深挖打击上求突破,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严打高压态势;在“惩腐打伞”上再深化,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在综合治理上创经验,着力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良好法治环境;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努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为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方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扩大斗争战果,深化整治攻坚,真正抓出实效、见到亮点。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领导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图:胡吉红 李毓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甘肃省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甘肃省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9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通过《甘肃省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草案)》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9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通过《甘肃省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草案)》
  •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2021年,就业稳人心暖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2021年,就业稳人心暖
  • 新年伊始兰州榆中再增14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 新年伊始兰州榆中再增14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
  • 2022年元旦假期 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入交通总量同比上升 2022年元旦假期 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入交通总量同比上升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筑牢“一乡一业”铺就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筑牢“一乡一业”铺就致富路
  •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加倍 500件棉衣助力公益行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加倍 500件棉衣助力公益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发布
2   山河携手谱新篇——会宁县东西部扶贫协
3   元旦假期定西旅游收入逾亿元
4   2021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示
5   甘肃省印发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
6   “丝路艺术”亮相深圳
7   【数说甘肃】去年兰石集团新增订货58.8
8   兰州市榆中县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亮相
9   甘肃:千方百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暖民心
10   2021年12月下旬兰州市肉蛋出场价格均降
11   甘肃省将以“四抓一打通”提升水资源利
12   徽县专项整治非法营运和超限超载
13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编制专项实施方案 推
14   元旦小长假 武威文旅市场持续向好
15   甘肃省印发《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