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快看】“飞阅”中国 | 张掖开通一条一级公路 连接多个景区

22-01-03 19: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2021年12月31日航拍的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新华网发 (王将 摄)

  当日,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贯通通车。S18张掖至肃南公路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张掖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交通规划之一,连接七彩丹霞、康乐草原、冰沟丹霞等旅游景区,对带动区域资源开发和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这是2021年12月31日航拍的朝阳下的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部分路段。新华网发 (成林 摄)

  这是2021年12月31日航拍的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梨园河3号特大桥路段。新华网发 (成林 摄)

  2021年12月31日,车辆在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上行驶。新华网发 (王将 摄)

  2021年12月31日,车辆在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上行驶。新华网发 (王将 摄)

  2021年12月31日,车辆在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上行驶。新华网发 (王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送祝福:津门有爱再出发 新年新衣添温暖 2022年送祝福:津门有爱再出发 新年新衣添温暖
  • 新年伊始气象新 省城兰州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新年伊始气象新 省城兰州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 兰州:绚烂灯光秀 扮靓新年夜 兰州:绚烂灯光秀 扮靓新年夜
  • 兰州市四级林长组织体系全面建立 兰州市四级林长组织体系全面建立
  • 甘肃省部署“十四五”水环境保护工作 甘肃省部署“十四五”水环境保护工作
  • 甘肃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签发 甘肃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签发
  • 疫情防控之下 市场有何变化 记者走访节前市场了解行业动态 疫情防控之下 市场有何变化 记者走访节前市场了解行业动态
  • 慌乱“父母”露马脚 乘务员察觉异样公安部门列车上救下一名被拐卖婴儿 慌乱“父母”露马脚 乘务员察觉异样公安部门列车上救下一名被拐卖婴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莫大意 牢记防护“
2   【甘快看】酒泉玉门:温室大棚孕育增收
3   【甘快看】《今日聚焦》——居首倡之地
4   【甘快说】亮出的是党员徽章,闪耀的是
5   【甘快看】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
6   甘肃山丹:元旦假期畅享冰雪乐趣
7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8   甘肃白银:黄河冬泳庆新年
9   【甘快看】甘肃两名小学生作品“太空展
10   甘肃陇南:云端连线体验年俗 萌娃花式
11   为患者节约检查费用超2亿元 甘肃实现检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临夏砖雕制作
13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 | 力争产业规模
14   人报甘头条 | 布局新能源,光伏电站项
15   【甘快看】甘肃兰州:过节吃暖锅 喜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