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以赛促学!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喊你来挑战

22-01-02 22:30 来源:甘肃学习平台 编辑:薛敏

  为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将于1月4日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引导社会各界群众自觉学习、主动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赛从2022年1月4日开始,至1月13日结束,赛期共10天,大赛答题范围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参赛选手需自行下载“学习强国”APP参与日常学习并获取学习积分,满足连续5天每天不少于36积分的要求后,将答题积分页面截图上传到“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答题系统即可参与线上答题并获得排名资格。

  具体参与方式详见下图↓↓↓

  赛程期间,参赛选手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45题,限时12分钟。取个人3次答题中最高分参与最终排名,若分数相同,系统根据答题用时进行排名。

  大赛将按照排名评比出

  一等奖2人,每人奖励华为MatePadPro平板电脑一台。

  二等奖5人,每人奖励华为运动手表一块。

  三等奖10人,每人奖励荣耀手环一个。

  优秀奖100人,每人奖励“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宣传纪念搪瓷杯一个。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屈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花卉市场各种花卉供销两旺 临夏花卉市场各种花卉供销两旺
  • 甘肃省专升本方案出台六类考生可免试入读本科 甘肃省专升本方案出台六类考生可免试入读本科
  • 西北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揭牌 西北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揭牌
  • 兰州市投放2000吨政府冬春储备蔬菜 兰州市投放2000吨政府冬春储备蔬菜
  • 兰州热力集团范坪热网公司开门纳谏解决用户“热”问题“访民问暖”及时处理群众诉求 兰州热力集团范坪热网公司开门纳谏解决用户“热”问题“访民问暖”及时处理群众诉求
  • 甘肃省2022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昨日举行 甘肃省2022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昨日举行
  • 老兵“护学” 老兵“护学”
  • 2021年12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12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赛促学!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
3   【短视频】本台短评:接续奋斗 勇毅前
4   【微海报】疫情防控莫大意 牢记防护“
5   甘肃山丹:乐享冰雪迎新年
6   【觅乡愁 陇上游】河西走廊的羊肉垫面
7   大型“贪吃蛇”现场!小学生课间跑操还
8   【短视频】甜永高速今日全线通车运营
9   金川集团关键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20
10   “两弹一星”组歌——江山民心》在酒泉
11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
12   【短视频】(新春走基层)祁连山深处的
13   新闻特写:G2022次列车的新年愿望
14   新华全媒+|一个脱贫村的“开局”答卷
15   【短视频】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