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2021年12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2-01-02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1年12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2021年12月31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2021年12月31日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2021年12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有3名确诊病例经中医结合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治愈出院转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2人,已治愈出院10人,尚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他291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累计治愈出院118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一期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新一期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跨年档”精彩纷呈 兰州市电影票房超300万元 “跨年档”精彩纷呈 兰州市电影票房超300万元
  •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 你好!2022 你好!2022
  • 2022,向未来 2022,向未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一期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3   元旦期间 兰州市天气晴好
4   “跨年档”精彩纷呈 兰州市电影票房超3
5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6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7   2021年12月“科学”流言榜公布
8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9   你好!2022
10   2022,向未来
11   【文化论坛】以人民立场彰显文学的力量
12   让“爱的舞蹈”点亮希望
13   【文化视点】大地迎春 陇原飞歌
14   甘肃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发布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