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跨年档”精彩纷呈 兰州市电影票房超300万元

22-01-0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跨年档”精彩纷呈 我市电影票房超300万元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1年12月31日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当天,市内多家电影院为满足观众需求,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跨年夜”活动。

  当晚,位于名城广场的天慕国际影城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跨年夜’前来观影的观众很多,场场几乎爆满。”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跨年档”兰州市电影票房超300万元。其中,《穿过寒冬拥抱你》成为跨年爆款,领跑票房。

  分享幸福大蛋糕、红包墙抽奖、气球抛洒礼物……为给影迷带来浪漫的“跨年”体验,天慕国际影城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刚才抽奖我抽到了电影通兑券。新年来临之际,非常高兴。”影迷王佳佳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 你好!2022 你好!2022
  • 2022,向未来 2022,向未来
  • 让“爱的舞蹈”点亮希望 让“爱的舞蹈”点亮希望
  • 【文化视点】大地迎春 陇原飞歌 【文化视点】大地迎春 陇原飞歌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好关口筑牢防线 高度警醒精准防控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祥和的节日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好关口筑牢防线 高度警醒精准防控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祥和的节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   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女子被骗4万元
3   2021年12月“科学”流言榜公布
4   绚丽日出 喜迎新年
5   你好!2022
6   2022,向未来
7   【文化论坛】以人民立场彰显文学的力量
8   让“爱的舞蹈”点亮希望
9   【文化视点】大地迎春 陇原飞歌
10   甘肃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发布
1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2   甘肃省专升本方案出台 六类考生可免试
13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14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检查“两节”期间疫情
15   不负历史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习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