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2月28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12-3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2月28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2月28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12月28日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2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28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2人,已治愈出院7人,尚有5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他288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2月28日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累计治愈出院115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5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9期】问道崆峒遇风雪 青山如黛天地白 【小陇画报·129期】问道崆峒遇风雪 青山如黛天地白
  •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甘肃省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火热筹备中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甘肃省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火热筹备中
  • 【人民日报·声音】尹弘: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 【人民日报·声音】尹弘: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
  • 国务院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查组甘肃汇报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国务院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查组甘肃汇报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看甘肃如何化解国有土地上不动产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看甘肃如何化解国有土地上不动产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 图解|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甘肃彩陶! 图解|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甘肃彩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五运会冬季项目比赛延期举办
2   2022年甘肃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指南发
3   兰州市公布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
4   让小区长“智”久安——兰州推进智慧安
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元旦、春节疫情防控
6   甘肃省发出一批援陕防疫物资
7   国家管网集团甘肃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8   “放管服”改革是个关键——优化营商环
9   【今日快评】强健甘肃工业的筋骨
10   甘肃省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工作
11   甘肃省8个高速公路“开口子”拓展工程
12   兰州市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
13   甘肃省两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奖补
14   甘肃玉门:壮大集体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15   兰州市“群众身边医保服务工作站”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