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21-12-28 19:45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围绕召开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陇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特色魅力,积极推动红色文化、黄河文化、丝路文化等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创作一批彰显甘肃文化内涵、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更好展现甘肃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不断提升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着力打造文化甘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约束,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要系统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始终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全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持续提升法治水平,高质量构建体系、高质量服务经济、高质量治理社会、高质量保障民生、高质量建设队伍,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学细悟,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实际成效。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着力”“五个方面要求”重要指示,厚植优势,夯基补短,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思想之弦紧而又紧、防控措施细而又细、应急反应快而又快,坚决守牢守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安康过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甘肃省路网整体运行顺畅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示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 趣味冬春游等你来兰州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趣味冬春游等你来兰州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 兰州永登县打赢三场攻坚战做好“产业兴旺”大文章 兰州永登县打赢三场攻坚战做好“产业兴旺”大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与兰州市携手共建更高水平
2   “盛源集团”重大跨国电信诈骗案宣判 3
3   甘肃日报社评出2021年甘肃十大新闻
4   永靖法院宣判1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首
5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全力做
6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有以下旅居史的人
7   【医生提醒】肢体麻木要及时就医
8   【健身广场】长期锻炼保持脚掌健康
9   【寻医问药】面肌痉挛 治疗有方
10   【十字街】珍惜盘中一粥一饭
11   【健康关注】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坚持“动
12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D指廊钢结构
13   2021年12月份第四周兰州环境空气质量情
14   兰州中小学幼儿园明年1月15日放寒假
15   30日起甘肃科技馆有序开放 暂不接待来
分享到